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摸胸5分鐘喊告!館長爆氣吼:3天沒道歉求償百萬

2020/08/17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男摸胸5分鐘喊告!館長爆氣吼:3天沒道歉求償百萬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期在健身房遭男客人摸胸,昨(16日)深夜,他在Youtube直播上,表示對方竟然在事發後,傳訊息說「加油添醋」,也讓館長怒轟「三天內道歉,不然就求償百萬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遭男客人摸胸長達5分鐘的事件曝光後,館長昨日晚間也在Youtube直播中表示,派出所員警有前來關心,說需不需要告,原本想說算了,也不公布對方名字跟照片,結果電話才剛掛不到10分鐘,該名男客人竟然傳Line給主管,認為這起事件加油添醋,決定要聯合律師朋友告館長。

 

▼館長遭男客人摸胸,結果對方反控訴自己加油添醋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
除了公布Line的私訊外,館長還貼出監視器畫面,強調該名男客人已經動手動腳兩次,第一次攔住自己時,邊摸邊喊「你好壯喔」、「讓我摸嗎」、「你不要走」,第二次來健身房的時候,男客人變本加厲,開始對館長身旁的主管動手,甚至還假裝被彈飛,離開前甚至烙狠話,狂跳針3次「要告你們」。

 

▼館長在直播時公布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
關於這起事件,館長也坦言,很久沒有那麼抓狂,如果對方說有律師朋友,那自己就有律師團,1個月的律師費,差不多是這名男客人的年薪,此外,館長還補充道,按照法律來說,這是未經他人同意觸碰身體,「老闆跟員工都不是陪酒的,之後要和解就去來法院和解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、飆捍臉書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拍下!館長遭摸胸5分鐘氣炸 騷擾男:讓我摸一下啊
蔡英文送限量酒!交代幕僚一句話 館長聽完爽翻
捲行車糾紛!館長師1打3人 遭裁罰2千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