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6歲陳為民健康亮紅燈!病情曝光 痛心是不是快掛了

2020/08/17 15:4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6歲陳為民健康亮紅燈!病情曝光 痛心是不是快掛了

56歲藝人陳為民從小就有特殊感應,因此在演藝圈被封為「鬼王」,毫不避諱地說「除了好好過日子之外,唯一期待的就是死亡」,他與前妻育有一子,雙方在兒子剛滿1歲時就離婚,主因是前妻外遇,女方之後帶兒子移民加拿大,雙方從此便鮮少聯絡。不料陳為民最近驚爆身體出狀況,痛訴:「我都懷疑是不是快掛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陳為民臉書

 

陳為民曾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透漏自己長期為血便所苦,常常一上廁所發現滿池子鮮血,他更指出,「已經超過10年,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,最長連續3個禮拜,有時候連續1、2個月沒有,但沒有任何不適感」。陳為民最近又在臉書PO文坦言,每天下班都睏到不行,因為自己開店的緣故,有次撐了1個小時等店員回報,才立刻去躺平,沒想到卻無法順利有個好覺,「還沒睡著,一個小時吧,一定醒,清醒!然後就要清醒到天亮,吃完早點,才能逼自己再度硬躺、硬睡,還不一定睡的著!」

 

圖/陳為民臉書

 

據了解,陳為民身體出狀況已持續數月,讓他崩潰感嘆,「幾個月了吧!我都懷疑是不是快掛了。」此外,陳為民日前也上節目說,風濕病人只要天氣有變化,立刻就會感到不適,他比風濕更厲害,只要天氣一變,他的手腳、嘴巴、鼠蹊部等處都會出現刺痛感,2、3天後就會冒出青春痘,兩個手掌都會出現大水泡,這個怪病已困擾他長達20年,但就連醫生也找不出真正的病因。

 

圖/陳為民臉書

 

(封面圖/陳為民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為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