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瑜濕吻黃少祺!脫衣交疊淋浴間…網羞:好肉慾

2020/08/17 1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韓瑜濕吻黃少祺!脫衣交疊淋浴間…網羞:好肉慾

新八點檔台劇《天之驕女》,自從播出後就引起不少話題,最新一集由女星韓瑜所飾演的方文鈴,和老公張嘉良(黃少祺飾)舌吻交纏,最後兩人還上空大洗鴛鴦浴,也讓網友驚呼「好肉慾的一對。」

YT廣告

在本土劇《天之驕女》中,韓瑜雖然很愛黃少祺,但由於男方害死自己的弟弟,加上在外和跟別的女人生雙胞胎,內心可以說是又愛又恨,在最新一集裡,韓瑜因為不滿黃少祺仍掛心私生女兒,瘋狂對其飆罵,甚至還怒摔酒杯,讓黃少祺當場濺血,沒想到,黃少祺竟然裝委屈,甚至用激吻的方式,成功馴服韓瑜。

 

▼韓瑜在劇中對黃少祺又愛又恨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)

▼黃少祺用激吻攻勢馴服韓瑜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)

 

劇中,韓瑜和黃少祺兩人激情濕吻,一路吻到淋浴間,開始脫衣洗鴛鴦浴,在黃少祺的撫摸下,韓瑜的表情十分忘情陶醉,似乎忘了憤怒,反而沉浸在歡愉的氣氛裡,過程中,黃少祺還秀出「近身貼耳」的絕活,讓原本霸氣的韓瑜,瞬間變成服服貼貼的小貓咪。

 

▼韓瑜上空大尺度淋浴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)

▼韓瑜和黃少祺洗鴛鴦浴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)

 

隨著《天之驕女》最新一集的播出,有廣大鄉民就對韓瑜和黃少祺的激戰畫面做評論,紛紛在PTT留言道「編劇又要開車了」、「這段看的好爽」、「又要激情了嗎」、「這對真的變態」、「好肉慾的一對」、「真的又髒又變態啊」、「夫婦窒息的愛」、「是不是欲求不滿哈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孫協志爆生不出來!40歲韓瑜霸氣不生了 曝領養小孩
離婚5年!孫協志、夏宇童爆喜訊 韓瑜怒回應了
掉出來了!陳子玄穿辣比基尼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