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開羅志祥!周揚青認愛組CP 曬照甜喊「我老公」

2020/08/17 1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斷開羅志祥!周揚青認愛組CP 曬照甜喊「我老公」

大陸網紅周揚青4月時和男星羅志祥毀滅式分手後,心情並沒有受到影響,反而認真經營自己的服飾品牌,也常曬出和好友出遊的照片,生活看起來相當充實。日前周揚青在微博曬出2張照片,更甜喊一旁的人是「我老公」,如今對方身分曝光,網友紛紛直呼:「官宣了嗎?這一對我喜歡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揚青15日在微博上傳2張照片,「我覺得我老公這個新的短髮造型很可(以)」,並驕傲表示「我帶她剪的」。原來周揚青口中的「老公」是港星阿嬌(鍾欣潼),2人還自稱是「青嬌組合」,可見她們感情相當親密。

▼周揚青15日在微博曬出和阿嬌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鍾欣潼微博)

▼周揚青和阿嬌感情相當親密。(圖/翻攝自鍾欣潼微博)

 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嬌將一頭長髮剪掉,換了個及肩的短髮造型,髮色也染成黑色,看起來相當俐落有型。新髮型讓阿嬌的鵝蛋臉顯得更加精緻小巧,深色的頭髮也將她的皮膚襯托得十分白皙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在下面留言討論,「民政局這就搬過來」、「哇啊啊啊絕配」、「妳老公她是真的漂亮」、「我覺得妳倆不在一起好可惜啊哈哈」。

 

▼周揚青和阿嬌感情路都走得坎坷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/鍾欣潼IG)

 

此外,周揚青和阿嬌這對好姊妹,感情路都走得坎坷,先是4月時周揚青與交往多年的羅志祥分手,相隔一個月又傳出阿嬌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的婚變消息。先前周揚青受訪時坦言,雖然在分手後認識了不少異性朋友,但與他們的感情都像哥們,「我感覺分手之後,沒什麼男生敢追我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/鍾欣潼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愷樂真的毀了?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:根本不想結婚
婦產科切除囊腫!南投女慘死手術台…麻醉醫師曝黑幕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