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開價7千約做刺激的事!正妹神回 千人響應約起來

2020/08/17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開價7千約做刺激的事!正妹神回 千人響應約起來

網路詐騙及騷擾層出不窮,網美Alice日前收到陌生網友的私訊,對方開價7000元想約「刺激的事」,她裝傻回覆,結果雙方的對話不斷歪樓,後來竟變成「徒手抓蟑螂」,甚至「捏碎蟑螂」,一番言論笑翻大批網友。

YT廣告

Alice近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她PO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一名陌生網友私訊她,詢問:「約7000」,她反問:「約什麼?燙頭髮喔」、「不會是去鬼屋吧,還是坐雲霄飛車」,網友則開門見山:「做刺激的事啊」,更反嗆:「好啦我知道妳不敢約,看起來就不敢的樣子」,對此,Alice表示,「你又沒說約什麼,我敢徒手抓蟑螂你敢嗎?」

 

▼網友私訊Alice開價7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▼2人對話聊到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網友聽了好奇,「妳敢徒手捏碎蟑螂嗎?」Alice開價,「敢啊,一隻1000,要不要」,對方則說,「我想看講真的」,沒多久發現話題被歪樓了,立刻導回正軌,「可是我不是約捏蟑螂怎麼辦,我要互動多一點的那種」,Alice則回應,「怎樣,我捏完你吃掉?」對方看她一直裝傻,便直言:「好啦,不跟妳魯小小了」,隨後已讀不回了。

 

▼網友最後已讀不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對話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很鬧欸」、「這個幽默我喜歡」、「好猛喔抓蟑螂」、「捏爆蟑螂太刺激了,我不行!」、「妳怎麼這麼好聊」、「我知道他要約什麼了」、「到底約什麼很難說出口嗎」、「你們的對話好古錐」,另外也有許多人敲碗,「所以可以看捏蟑螂嗎?我比較想看這個」、「會不會是約吃蟑螂?」、「我想看徒手捏碎蟑螂」、「想看妳表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ic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約砲上癮了!一夜要嘿咻3次 網凍未條
辣妹約啪遇變態!男友跳車頂救援 下秒慘被甩落身亡
拍7男6女XX趴爆紅 攝影師悲慘近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