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愷樂真的毀了?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:根本不想結婚

2020/08/16 19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愷樂真的毀了?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:根本不想結婚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日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控訴,私下愛揪兄弟多人運動,還和旗下化妝師與女藝人愷樂有「不正常關係」,事發至今愷樂依舊神隱。而曾經和她交往過6年的饒舌歌手「K. Swo」許晉豪推出新歌《太熱了》,被問到這段舊情,K. Swo說當年其實有想步入婚姻,但「對方似乎沒有想結婚的意思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愷樂至今依舊神隱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
K. Swo在2006年曾以本名許晉豪推出專輯,今(16)日他在信義區街頭舉辦新單曲《太熱了》快閃活動,暌違14年再度發行作品,他坦言非常緊張但也很興奮。當年的K. Swo發行專輯後,成績不如預期,為了經濟考量,轉行當上班族,之後也靠著積蓄轉戰投資房地產、威士忌…等。


▼饒舌歌手K. Swo。(圖/翻攝自K. Swo IG)


他和愷樂因朋友介紹而認識,2011年開始交往6年,2人分手後也會偶爾彼此關心。雙魚座的他自認自己是很感性的人,每次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,「每一段我都以為會結婚,但會發現人家根本不想跟我結婚。」目前單身兩個月的他表示有約會對象,笑稱自己到夜店都不敢主動認識女生,「我長這樣也很少女生敢來搭訕,而且我很怕被拒絕,所以大多是朋友介紹。」


▼K. Swo曾和愷樂交往六年。(圖/翻攝自K. Swo IG)


當被問到舊愛愷樂與羅志祥的事情,K. Swo坦言事後有關心她,「我會鼓勵他們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跟他們說事情不管再怎麼糟,都會好的,不要管別人怎麼寫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K. Swo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愷樂真的毀了?偷吃羅志祥3個月 驚人近況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