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約尪偽出國!超辣私密照曝 網歪樓直呼:生起來

2020/08/16 12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丫頭約尪偽出國!超辣私密照曝 網歪樓直呼:生起來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今年5月底才剛與交往9年的男友登記結婚,升格人妻的她,在忙碌之餘也不忘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昨(15)日她就在IG貼出在床上的性感照表示「再忙都需要一點生活情趣。」讓粉絲直呼風景美人也美,好友瑤瑤(郭書瑤)也留言狂讚:「太美!太辣!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藝人丫頭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因為疫情關係,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出國,對此,丫頭就表示「再忙都需要一點生活情趣,週末訂了飯店,和老公偽出國旅遊感」,原來她2天前臨時訂了一間景觀很好的飯店,營造「偽出國感」,只見照片中,丫頭身穿全黑大U短背心,坐在純白色床上的她,身體微微向前傾,直接大露豐滿北半球和深溝,頭髮自然散落,打造剛起床的慵懶感,雙眼直盯鏡頭頻頻放電,讓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只好友瑤瑤誇獎,好友小賴(賴晏駒)也直呼:「太辣了吧!」她看了還笑回:「今天是辣頭!!」看到粉絲留言:「生起來」,閨密張甯兒也悄悄在底下回覆:「生!」丫頭則幽默回應:「生氣嗎?」

 

▼丫頭今年剛升格人妻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事實上,丫頭不僅擁有姣好身材和臉蛋,她的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,除了持續在演藝圈發展外,她更砸下千萬投資第七個副業SPA中心,原來,努力賺錢的原因就是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之後也終於圓了買房子給媽媽的夢想,努力又上進的形象,深受粉絲喜愛。

 

▼丫頭的偽出國照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▼丫頭的偽出國照,被大批粉絲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豪撒上千萬!投資第7個副業 自嘲:我應該病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