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音伴親友獻花永別 羅霈穎今火化將長眠大溪

東森新聞 2020/08/15 15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電音伴親友獻花永別 羅霈穎今火化將長眠大溪

已故藝人羅霈穎今天一早舉辦告別式,許多藝人都來送她最後一程,羅霈穎的乾妹妹Makiyo,一早就來幫羅霈穎補妝,Makiyo說,羅霈穎的氣色非常好,就好像睡著一樣。

YT廣告

現場播放羅霈穎生前,最喜愛的歌曲,好友人手一枝鮮花都來送羅霈穎最後一程,告別式的現場用白色鮮花裝飾,親友唯一的共識,就是羅霈穎最後的面容也要很美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我就是重新再種睫毛一次,因為我想說昨天晚上,一直還是擔心睫毛會飛或是瀏海,女明星就是要上台時候都要補個妝,然後就補完後大家都覺得真的是像睡覺的感覺,然後很安詳。」

 

▼藝人Makiyo特地來幫已故藝人羅霈穎上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Makiyo一早就幫羅姐補妝,好友于美人更是一早就抵達會場忙進忙出,就是要把告別式辦好,讓羅霈穎的最後一程風風光光。

 

藝人于美人:「她的親友因為都散居在國外  ,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回來,羅媽媽也沒有辦法到現場  ,因為羅媽媽現在身體真的非常不好 ,因為畢竟94歲了,所以待會家祭完之後,我們就進行公祭。」

 

雖然很多親友不能前來,但是演藝圈的好友,能來都來了,在進場獻花之前,看著大銀幕上的羅霈穎,大家都非常思念她。

 

▼羅霈穎許多好友都散居在國外,因疫情關係不方便來台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王彩樺:「羅姐不希望我們大家很悲傷,那我想說羅姐妳在另一個國度,妳要趕快先開家夜店,然後可以讓大家  ,去到那邊的時候能夠很嗨 ,然後妳帶領著大家,然後妳還是這麼美這麼漂亮。」

 

▼藝人王彩樺則笑稱要羅姊再另一個國度先開夜店,以後大家才能一起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大家笑說,要開心送走羅霈穎,但內心還是不捨,羅霈穎火化之後,將會在桃園入塔,最後跟父親長眠在一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色花海淚送羅霈穎!大哥親提14字輓聯…94歲母悲痛缺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