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讚台灣健保難波萬!劉樂妍:若得武肺就回台治療

2020/08/15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大讚台灣健保難波萬!劉樂妍:若得武肺就回台治療

藝人劉樂妍先前表示,有位鐵粉將她當作未婚妻,連保險受益人都寫上她的名字,當時她則直呼不會再回台灣,要粉絲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。不過才過沒幾天,劉樂妍卻在回覆粉絲的留言表示,若得了武肺就要回台灣治療。

YT廣告

劉樂妍昨(14)日在微博發文,向網友詢問,自己想寄口罩到台灣,「台灣老年人買口罩真的很不方便,要排隊,要不就是用手機預約,他們真的不會」。劉樂妍表示,想買一些口罩送給老年人,但不知道會不會被海關沒收,因此決定發文詢問。

 

▼劉樂妍想寄口罩到台灣但怕被沒收,趕緊發文詢問網友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熱心回覆,「我剛開春時候寄了50個單獨包裝的、走的順豐、兩邊都沒人管這個東西,只要沒太大量應該OK吧」、「相信我,妍妍,大陸海關不會沒收你寄的口罩」、「當然可以,我們這口罩還可以出口」、「寄應該沒問題,就是能不能送到是個問題」。

 

▼劉樂妍表示,若得武肺就要回台治療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另外,也有人提醒劉樂妍要注意疫情,「你在燕郊要小心」,對此,劉樂妍則要對方不用擔心,「沒關係,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」,甚至還大讚台灣的健保「南坡灣」,似乎對台灣的醫療相當有信心,最後劉樂妍則表示,會先寄200片口罩試試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漆潑李登輝10萬元交保 鄭惠中稱不後悔
15歲少女拔4顆牙!19分鐘後嘴咬管子吐血慘死
米可白崩潰離婚!爆蜜月13天沒嘿咻 他抖真正原因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