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詩詩零修圖照曝光!網驚見「真面目」跪了

2020/08/14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劉詩詩零修圖照曝光!網驚見「真面目」跪了

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2015年步入紅毯,從懷孕到產下兒子「步步」,停工將近1年,但她在產後身材恢復迅速,不久就復出拍戲。近日,劉詩詩現身公益活動,被民眾直擊本尊面容,沒想到少了濾境效果,零修圖照片依舊美若天仙,讓網友為之驚艷,「這顏值絕美!」

YT廣告

劉詩詩昨(13)日現身參加公益活動,被民眾搶拍現場照片,從畫面可見,她身穿一件簡單大方的白色長袖襯衫,下半身則是搭配青春有活力的牛仔褲,俐落的穿搭,再加上她一頭及肩的中長髮,看起來甜美可人又不失浪漫氣質。

 

▼劉詩詩被民眾拍下0修圖照片,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 新浪微博)

 

而劉詩詩參加活動的步行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留言稱讚,「姐姐的五官即使0修圖也很精緻」、「皮膚狀態也太好了吧,真羡慕」、「女神太美了,連側臉看起來都好甜」、「簡單大方又甜美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」。

 

▼劉詩詩因美麗容顏,被不少民眾視為女神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 

除了絕美的容顏外,劉詩詩精瘦的好身材也常被稱讚網友「根本是少女」,她去(2019)年受邀出席活動時,曾透露自己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,就是平時喝加蜂蜜的黑咖啡,不但能養顏美容,還具有排毒代謝的功能,另外也會藉由適當運動,來維持自己的身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、新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明道陽明山逗兒 正宮身分曝!過往情史驚見劉詩詩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