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球熊熊爆懷孕3個月!肚皮照瘋傳 本人終於認了

2020/08/13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G球熊熊爆懷孕3個月!肚皮照瘋傳 本人終於認了

擁有美胸女神之稱的藝人熊熊,日前遭爆料已有男友,且還懷孕3個月,預計在年底登記完婚。雖然事後她透過經紀人向媒體表示「近期確實較為豐腴」,卻未否認懷孕一事,但也已經多日沒在鏡頭前曝光。而昨晚(12日)她終於露面,與一群好友在信義區聚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爆出懷孕一事後,熊熊僅透過經紀人回應,隔幾天又在IG貼出全身照,只見她抱大娃娃遮住肚子,再度引發外界懷疑是否懷孕,並引來粉絲祝福:「恭喜,人生進階」、「恭喜你要當媽媽了」。不過熊熊後來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照片中只見她在健身房,並且直接穿短版運動內衣入鏡,完全沒有遮住肚子,露出光滑平坦肚皮、纖細四肢及G罩杯傲人身材,性感指數爆表,完全看不出任何孕味,雖然許多粉絲懷疑照片非近期所拍,但畫面仍掀起粉絲一陣熱議。

 

▼熊熊在爆出懷孕後在IG貼出全身照,但卻用大娃娃遮住肚子。(圖/熊熊@IG)

 

12日時熊熊與一群好友在信義區聚會,原來是她和好友從去年起一同參與規劃的「有Bear來串燒」貨櫃串燒店,整整規劃一年後,即將開始營業,因此先邀請圈內好友們來試菜。

 

▼12日時熊熊與一群好友在信義區聚會,穿著略顯寬鬆,並不能看出是否有身孕。(圖/熊熊@IG)

 

像是「蛇姬」林采緹、女星賴薇如、邱慧雯、「呆萌女神」元元、「彩卷女神」愛語莎、女星安于晴、男星沈建宏、張立東、黃豪平等人全都在場,而熊熊身穿一套拉鍊的連身背心裙,腰間綁著腰帶,穿著略顯寬鬆,並不能看出是否有身孕,後來熊熊也在社群平台僅承認「謝謝來看我新孩子…副業串燒,有不足地方多多包涵」,對於懷孕一事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

 

圖/熊熊@IG

(封面圖/熊熊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級熊熊爆懷孕10周!肚皮照瘋傳 粉絲全嗨翻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