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機約P上癮!前空姐爆嘿咻潛規則 機長室最髒

2020/08/13 1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飛機約P上癮!前空姐爆嘿咻潛規則 機長室最髒

空服員是許多人夢想的職業之一,不僅可以飛到世界各地,還擁有不錯的薪資待遇。不過,日前一位前空姐卻分享機上不為人知的的秘密,更透露「Crew Meal」其實有18禁的含意,且最髒的地方除了是廁所外,另一個就是機長室。

YT廣告

一名空姐出身的網紅YouTuber「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」,在個人頻道中分享空服員在飛機上的潛規則,她透露「Crew Meal」雖然字面上的意思就是「飛機組員餐」,不過它其實是一個雙關語,天菜小姐舉例表示,像是男組員可能對其他空姐有意思,「就會在飛機上撩其他的空姐,撩到後甚至會在外站的時候,把她邀請到房間來吃掉!」

 

▼天菜小姐透露「Crew Meal」有性暗示的意思。(圖/翻攝自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)

 

天菜小姐表示聽過了無數個「Crew Meal」的故事,過去曾經問過一位外表看似清純、乖巧的空姐,「妳有吃過Crew Meal嗎?」沒想到她竟然回應「也沒有吧,有算嗎?」並透露曾經和一位男組員飛到溫哥華後,一起去滑雪、逛街後,沒想到在第二天晚上就被邀請去男組員房間,「結果聊著聊著,我就跟他發生了特別的關係呢!」

 

天菜小姐表示飛機上最髒的地方,除了廁所之外,另一個就是機長室,且大多數的機長都已經結婚,而若他們想吃「Crew Meal」,基本上會找比較好下手的空姐做出動作,天菜小姐也進一步透露,「會吃『Crew Meal』的人,基本上都不是想要有一段認真的感情」。雖然這支影片在2018年11月發布,不過近日又被網友翻出,再度引起討論。

 

▼天菜小姐表示機上最髒的地方就是廁所和機長室。(圖/翻攝自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)
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菜鳥求職面試有秘招?資深空姐:只有自己能定義自己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