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禁!小優、Lala炸出雙峰 撐爆白襯衫遭禁播片流出

2020/08/13 19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18禁!小優、Lala炸出雙峰 撐爆白襯衫遭禁播片流出

台灣歷年來綜藝節目內容千奇百怪,為搶收視率製作團隊也絞盡腦汁想出各種遊戲,藝人們無不使出渾身解術,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歡樂。近日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神還原過去節目中的經典關卡,其中更有20年前遭到禁播的「瘋狂鈕扣」,大尺度畫面讓觀眾臉紅心跳,在場來賓也驚呼不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梁赫群講解遊戲規則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 

電視製作人梁赫群回憶2000年節目《綜藝旗艦》中,只播過1次就遭到警告的關卡「瘋狂鈕扣」,他解釋當年這關是讓寫真女郎們穿很緊的白襯衫用「擴胸運動的力量」把胸前鈕扣彈出去,彈越遠就獲勝,但這單元從頭到尾只錄了1次「本來要錄第2次,結果被導播叫上去副控然後罵我說『你爸爸是民族英雄(梁赫群的父親梁修身在電影《筧橋英烈傳》飾演高志航,獲「民族英雄」稱號),你怎麼會錄這種東西,下禮拜再錄,整個節目就停掉。』」當年也是主持人之一的吳宗憲這時突然跳出來道歉「本人再次為過去的行徑跟全國觀眾朋友道歉,對不起,也是我幹的,不好意思。」不過,當週收視率竟飆破8點多,讓吳宗憲開玩笑表示,事後導播找他討論「宗憲那個單元其實還可以考慮」,當年趣事笑翻全場。

 

▼小優奮力將鈕扣彈飛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這次節目中重現當年場景,分別由D罩杯小優(游振宜)和D罩杯Lala(蘇心甯)上場對決,雙方都換上白襯衫做出擴胸動作,努力幾秒後鈕扣瞬間彈飛,衣服裡的事業線和胸型若隱若現,相當火辣,雖然小優因為鈕扣彈出規定範圍而敗北,但仍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驚呼「小優原來有這麼大」,意外引發討論。

 

▼Lala也使出渾身解術做出擴胸動作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優、Lal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夫妻轉戰真人秀 一季狂賺8400萬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