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主動環抱躺胸 小鐘笑開懷:我忍不住

2020/08/13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神主動環抱躺胸 小鐘笑開懷:我忍不住

資深藝人小鐘(鍾昀呈)在演藝圈被稱「客家省錢一哥」,出道超過20年,緋聞也不斷纏身,但戀情總是無疾而終,至今仍是黃金單身漢。日前小鐘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和有「無害女友」之稱的女星林莎組成螢幕CP,近來更透過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安排,一同入住汽車旅館,錄影期間一連串的互動都飄著曖昧氛圍,如同真正的情侶一般,而林莎也大讚小鐘「很溫暖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鐘和林莎兩人先前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從第一天開始有點生疏,到第二天林莎也PO出兩人親密擁抱的照片,也讓不少網友笑稱,「真希望這是真的CP」。而為了配合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錄影環節,兩人事先準備好行李,一同前往汽車旅館過夜,並一一完成製作單位給的任務,包括「泡在泳池玩真心話大冒險」、「觀看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」、「同床睡覺」等,小鐘不僅一開始就直呼林莎「寶貝」,更自然的牽起手,就如同真正的情侶一般。

 

▼小鐘和林莎一起上節目有許多親密舉動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執行泳池任務時,林莎主動提議要幫忙按摩,讓小鐘忍不住笑說,「難怪你可以紅這麼快!」更大讚林莎很會按,且「很快就找到我的點!」林莎則稱讚小鐘身體很好、肩膀很軟等,更好奇脫口問「你是哪裡比較硬?」尷尬的話題讓兩人沉默數秒後才相視大笑。錄影過程中小鐘也頻頻開黃腔,讓棚內嘉賓笑虧「下流」,主持人吳宗憲則脫口大罵「王O蛋!」最後小鐘則以新娘抱的方式,帶林莎離開泳池。

 

▼兩人一起泡在泳池裡完成任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)

回到房內後,兩人執行觀看影片的任務,小鐘還急忙拿抱枕遮住重要部位,但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尺度實在太大,雙方便改唱KTV緩解氣氛。到了睡覺時,小鐘刻意將兩人枕頭靠近,林莎還主動抱著他睡,不僅親密相依,小鐘也從後方抱住林莎,示範各種男女朋友常見的睡覺姿勢,這個過程讓小鐘滿臉脹紅且笑到不斷喘氣,並表示,「因為我好久沒有這樣子了!我忍不住!我開心!」隨後女方也親密的說「晚安鐘鐘」,讓曖昧氣氛達到最高點。

 

▼林莎主動抱著小鐘睡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)

事後林莎在節目上接受訪問,大讚小鐘是個溫暖紳士的人,在錄影過程中要製造效果而發生的親密舉動,包含牽手、勾肩等,男方都會事先溝通尺度,也會先詢問她的意見,讓她覺得小鐘非常有禮貌,且錄影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服。小鐘甚至為林莎創作歌曲《繼續手牽手》,並現場演唱,讓女方感動不已,現場來賓也大讚「真的很有心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鐘、林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浪一來比基尼肩帶掉了 正妹女星急捧西瓜護胸
羅志祥偷吃消失3個月!驚人近況曝 粉絲罵聲四起
真心話大考驗!大膽納豆想跟陶子姐 生小孩?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