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突然陳屍家中!28歲前男友崩潰說話了

2020/08/12 18: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突然陳屍家中!28歲前男友崩潰說話了

有著「東區羅姐」之稱的女星羅霈穎於本(8)月3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工作室,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,許多圈內好友紛紛趕往靈堂送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,其中與羅霈穎有著多年交情的于美人也多次分享她生前的小趣事,今(12)日她就透露了羅霈穎前男友想飛來台灣致意的消息。

YT廣告

羅霈穎在演藝圈叱詫多年,不僅在事業上取得極大成功,就連感情觀都有她獨特的見解,交往過多位男友,且年齡幾乎都比她還小,即使在她逝世後,生前的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,今日為羅霈穎的生日,好友于美人特意送上冥誕要用的生日蛋糕和彩妝作為生日禮物,展現對朋友的重視。

 

▼羅霈穎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。(圖/冬瓜行旅提供)

 

同時于美人也透露,羅霈穎生前曾經和28歲的荷蘭男友交往,對方接獲前女友去世的消息後,內心十分難過,表示想到場致意,不過這個決定卻被于美人勸退,于美人解釋,荷蘭前男友如果想飛來台灣致意的話,還要先隔離14天,因此「我們勸他不要,有幫他用視訊致意過了」,同時也說,對方有送上花束致敬。

 

▼于美人透露,羅霈穎生前曾經和28歲的荷蘭男友交往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
于美人也提及了羅霈穎的愛情觀,表示她是十分灑脫的人,很多女生在年輕時經歷愛情,有人在愛情成長,有人在愛情墜落,雖然羅霈穎曾經痴心錯付過,但她會從裡面慢慢長出力量,于美人透露羅霈穎曾經跟她說過「我從不進入離不開的愛情」,能看出她是相當獨立成熟且有想法的女性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59歲羅霈穎去世 檢方終於確定死因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