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欠2.4億高利貸!他爆被30小弟伺候 下場超慘烈

2020/08/12 15:19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欠2.4億高利貸!他爆被30小弟伺候 下場超慘烈

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債務2.4億無力償還,本月6日宣布破產。此舉讓一些熟悉地下金融事務的黑道人士直呼「高招」,但有律師卻持不同看法,直言「沒錢連聲請破產資格都沒有」,更有律師就經驗判斷,表示澎恰恰這樣的做法是一條不歸路。

澎恰恰自認生性浪漫,為圓電影導演夢欠債累累,在資金未到位下,只好向地下錢莊週轉,最終走向破產結局。而他宣布破產這個舉動,也讓不少黑道人士表示「高招」。但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律師游嵥彥透露自己曾處理過許多這樣類似的案件,地下錢莊除了會請黑道威脅外,也有大哥叫小弟整天坐在當事人家中,讓對方心生畏懼,趕也趕不走。游律師並表示現在地下錢莊發展相當完整,背後也會有律師顧問,會運用陰陽合約遊走法律邊緣。

而之前律師林智群也曾提出5點看法,認為澎恰恰自行宣布破產毫無效力,因為要花錢請破產管理人、花錢登報、財產拍賣等,也就是說「沒錢連聲請破產資格都沒有」,但也有人認為澎恰恰此舉應該只是為了自己人身安全著想,避免被債權人找黑道向他作出危及生命安全的事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澎恰恰破產】澎恰恰破產律師提經驗談 曝找地下錢莊借錢恐怖下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
【澎恰恰破產】澎恰恰欠債1.2億 過來人憲哥打氣:不是一個大錢

【澎恰恰破產】電視台保主持棒 澎恰恰欠債一度動念尋短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利貸 澎恰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