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牙齦發炎2年!鼻孔下破大洞...男星急手術5hr

2020/08/12 14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牙齦發炎2年!鼻孔下破大洞...男星急手術5hr

馬來西亞歌手許佳麟靠著翻唱歌曲在網路上爆紅,擁有帥氣外型和磁性嗓音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同時又進軍主持界,在業界打開知名度,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,不過近日他的健康卻亮起紅燈,許佳麟因為牙齦和骨頭被細菌侵蝕,導致鼻孔下有一個很大的洞,如今面臨毀容危機。

YT廣告

許佳麟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2年前自己的牙齦發炎,但當時他不以為意,選擇忽視它,沒想到狀況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越腫越大,甚至一直出膿,發現狀況不對勁後,許佳麟決定去看醫生,沒想到經過檢查,竟然發現他的牙齦和骨頭都被細菌侵蝕了。

 

▼許佳麟牙齦和骨頭被細菌侵蝕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 

最恐怖的是,許佳麟鼻孔底下已經被細菌侵蝕出一個很大的洞,醫師甚至警告他說,以後可能會毀容,許佳麟也害怕表示「真的很嚴重,差不多要到鼻子去了」,還透露如果再不開刀,鼻子可能就會穿洞,於是趕緊在10日安排手術,整整花了5個小時,都沒完全解決問題,許佳麟解釋「今天的手術沒完全清理」,會先驗良、惡性再進行第二次手術。

 

▼最恐怖的是,許佳麟鼻孔底下已經被侵蝕出一個很大的洞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 

手術後,許佳麟坦言:「很痛很痛,但醫生都很好幫我麻醉開刀,還有感謝一班來看我的朋友們」,更透露目前鼻孔下沒有骨頭,變成一個大洞了,即使如此,許佳麟仍用樂觀態度替自己加油打氣,許多粉絲也留言祝他早日康復,事實上,許佳麟最近才和網紅女友Julene分手,沒想到如今又飽受健康問題所苦,讓一大票粉絲相當擔心。

 

▼許佳麟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2年前自己的牙齦發炎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卵巢癌病友看盛唐10個月 吃水煎中藥確診鉛中毒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