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59歲羅霈穎去世 檢方終於確定死因了

2020/08/11 19:0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59歲羅霈穎去世 檢方終於確定死因了

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9點多被發現陳屍在住家,享年59歲。因為朋友發現多日聯繫不到羅霈穎,不放心前往查看,卻發現好友已經成為冰冷遺體。警方研判羅霈穎死亡約2天,破門時遺體呈現拗折姿勢、雙腳發黑,後續檢察官相驗大體,今(11日)晚羅霈穎猝逝的死因終於出爐。

 

★【男言之癮】男人一看上癮

 

圖/羅霈穎臉書、東森新聞

 

羅霈穎個性直率,人緣相當好,敢說敢做的性格,更讓她圈粉無數。不過親友們已經多日無法聯絡上羅霈穎,昨天擔心地報警處理,當警方破門後發現羅霈穎倒臥床上明顯死亡,身上沒有外傷,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,初步採證無外力介入,警方懷疑羅霈穎因本身疾病引發猝死。北檢今天公布確切死因報告,顯示羅生前可能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,全案屬於意外,對此家屬也沒意見,北檢決定不解剖,今天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。

 

圖/羅霈穎臉書

 

根據《中時》報導,警方帶走羅遺留在家中的的藥品等1袋證物送驗。據了解,羅霈穎的遺體被發現時已出現屍斑,研判死亡超過1天。友人告訴警方表示,羅生前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警方初步並未發現遺書,現場並未打鬥凌亂跡象,調閱監視器,也無可疑外力入侵。另一方面,法醫高大成日前則推測,羅霈穎可能死於急性癲癇造成的心臟衰竭。至於雙腿發黑的原因,高大成表示,是缺氧導致四肢末端變色,當被問到羅霈穎是否可能因為病來得太突然,來不及對外求援,高大成則坦言無法確定。

 

圖/羅霈穎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!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霈穎 死因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