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籌備2年!24歲歐陽妮妮報喜:真的是我小孩 我心血

2020/08/11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籌備2年!24歲歐陽妮妮報喜:真的是我小孩 我心血

藝人歐陽妮妮以星二代身分出道,而去年和男星張書豪合拍電視劇《腦波小姐》,傳出兩人假戲真做,先是男方手滑發出告白文,女方也跟上誤發同框親密照又秒刪文,而9日時歐陽妮妮更在IG發文,表示「真的是我的小孩」,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歐陽妮妮貼出與妹妹娣娣合照,發文指出自己相當緊張,「這次從籌備到今天花了我整整差不多兩年多,終於⋯在明天要開賣啦」。原來是妮妮除了演藝事業外,也積極開展副業,花了2年時間籌備,推出自己的「隱形眼鏡」品牌,她還形容是自己的孩子「真的是我的小孩我的心血」。

 

▼歐陽妮妮貼出與妹妹娣娣合照,發文指出自己相當緊張。(圖/歐陽妮妮@IG)

 

而除了事業外,歐陽妮妮戀情方面,一直謠傳她和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傳假戲真做,不過兩人到目前為止,都未曾出面證實。但在5月時歐陽妮妮疑似手滑,在IG上曬出兩人的親密自拍照,幾秒後便火速刪文,不過仍被不少網友截圖,事情曝光瞬間引發熱議。

 

▼歐陽妮妮疑似手滑,公開與張書豪的甜蜜合照,不過下秒火速自刪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 

當日歐陽妮妮在IG上分享生活日常,只見她用手遮住太陽,開心地寫下,「太陽公公出來啦」,當時車上僅有她一人入鏡,沒想到滑到下一張,就看到駕駛座坐著一名男子,而這個人就是她的緋聞對象張書豪,不過,這張照片PO出沒多久就被刪除,有眼尖網友猜測,妮妮恐怕是不小心按到了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要來跟大家公布一個消息!! 就是!!我出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了🙋🏻‍♀️ 這次從籌備到今天花了我整整差不多兩年多,終於⋯在明天要開賣啦(真的是感動萬分) 真的是我的小孩我的心血✨ 順便來跟大家介紹這次上架的四個款式 👁1.Light blue 藍色+紫色交錯像煙火一樣綻放的款式 就想夢幻的愛心幻想的me 👁2.Baby nut Baby色顧名思義就是我今年最愛的各種 淺淺淡淡可可愛愛的那種😂 戴起來完全不會誇張 微微灰灰的⋯這次的主視覺我戴的就是這副 👁3.Amber Amber就是大家最愛的日常色! 深咖啡色淺咖啡色漸層 適合配戴在各種場合 👁4.Almond 紅紅甜甜火火 可是戴起來配上眼球主要還是棕棕咖咖的深紅 適合喜歡有點戴膩純咖啡色的人 除了隱眼超美以外,還有另一個不可忽視的地方~就是包裝真的美叮噹⋯😂 這次的包裝被我改了又改,調了又調,才有現在的成果,都是我最愛的幾個顏色~ 深紅、深藍、酪梨色還有奶茶色☑️ 用的紙的材料也是外面隱眼包裝看不到的特殊材質!反正就是⋯用了很多心在很多細節裡!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✨ 這次的款式都是月拋! 8/10!!就是明天~ 就可以陸陸續續在屈臣氏買到 大家要去問一下家裡附近的屈臣氏時間 因為明天開始鋪貨每一間上架的時間都不太一定唷❤️ 下週也會有網站上市,也可以直接在網站上面購買~網站連結我之後公布給大家🔗 緊張的me!!!明天在屈臣氏看到我的人~ 記得tag我呀☑️ @xoonoox_

歐陽妮妮🦄(@niniouya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/歐陽妮妮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妮妮伴遊張書豪 額頭三「吻痕」露餡
歐陽娜娜鼻子進化疑整容? 釣出歐陽妮妮現身「頒獎」
認愛張書豪?歐陽妮妮疑手滑 車內親密照外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