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正妹100%撞臉麥可傑克森 連眉毛彎度都一樣

2020/08/11 15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17歲正妹100%撞臉麥可傑克森 連眉毛彎度都一樣

世界級歌壇天王麥可.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被尊稱為「流行樂之王」,不論是在舞蹈或是歌曲方面都深深影響後世,2009年他因為心臟驟停不幸離世,享年50歲,震驚當時社會,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意外撞臉麥可.傑克森,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近日推特上掀起了一陣騷動,竟然有網友疑似看到已故的麥可.傑克森上傳了新照,一時之間嚇壞大家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英國曼徹斯特一名17歲女大生羅倫.伊麗莎白(Lorun Elisabeth)在po出自照照的同時用麥可.傑克森的歌曲《Blame It on the Boogie》當背景音樂。

 

▼麥可.傑克森在2009年離世,享年50歲。(圖/翻攝自麥可.傑克森臉書)

 

照片中可以看到,羅倫不論是雙眼、眉毛上吊的角度、鼻樑或是嘴唇等五官,幾乎都和麥可.傑克森十分相似,據報導,羅倫表示自己從以前就經常被朋友說長得很像麥可.傑克森,於是她決定用化妝和P圖技術,讓自己更像對方,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竟然吸引了接近11萬名網友按讚,讓她在短時間內爆紅。

 

▼羅倫引用麥可.傑克森的歌曲《Blame It on the Boogie》發文。(圖/翻攝自羅倫推特)

 

不少網友驚奇的表示「你到底是誰?」、「快做月球漫步給我們看」、「麥可如果在天堂,會告你竊取他的臉」,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批評羅倫,認為她一定是整形了,才可以長的那像麥可.傑克森,對此,羅倫也生氣的表示自己根本沒動過手術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 

▼羅倫決定用化妝和P圖技術,讓自己更像麥可.傑克森。(圖/翻攝自羅倫推特)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倫推特、麥可.傑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疑兒子不像胡睿兒 撞臉陌生男!林采緹上火線曝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