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破產負債破億!楊繡惠神建議:不如下海

2020/08/11 1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破產負債破億!楊繡惠神建議:不如下海

藝人澎恰恰於6日召開記者會,透露因為家財「全數出盡」的關係,目前已經破產,曾最多負債2.4億,如今已償還1.2億,消息震驚各界。對此,澎恰恰的好友楊繡惠日前也鬆口給出建議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,坦承自從欠債後,曾經向地下錢莊借錢,債務因此越滾越大,並強調自己會面對債務,絕對不會落跑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楊繡惠7日現身歌手黃偉晉的音樂會時透露,最近演藝圈出了許多事情,不少人要她打電話關心澎恰恰,作風豪爽直率的她忍不住虧起好友澎恰恰,「我只能說他笨,拍電影欠人家太多錢,不如去拍A片!」一旁的黃偉晉聽完當場傻眼,反問「是自己下海去拍片?」

 

▼澎恰恰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澎恰恰欠高利貸的消息曝光後,引發外界關心。吳宗憲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回應,「哎呀!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啦,沒關係,慢慢來」,並向澎恰恰喊話,表示若有需要,他願意出面幫忙跟債主喬一喬,希望大家可以手下留情,給澎哥一些時間,讓他靜下心來,好好處理債務的事情。而除了吳宗憲之外,另一位綜藝大哥徐乃麟也對此表達看法,強調藝人賺錢真的不容易,「欠債還得了就還,還不了還要看債權人能不能網開一面,給點時間不然能怎辦?負債2億也不容易,佩服!」

 

 

▼吳宗憲表示,若澎恰恰有需要,他願意出面幫忙處理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 

然而,另一方面,律師林智群先前卻指出,澎恰恰單純開記者會是沒辦法「破產」的,必須要向法院申請,且如果沒錢「連聲請資格都沒有」,他說明,因為破產必須花錢破產管理人、花錢登報、財產拍賣等,沒有能力支付會遭法院駁回。林智群也進一步提到,若澎恰恰存款真的只剩500多,即使是聲請破產仍會被法院打槍,「這就是窮人的悲哀,沒錢,連聲請破產也沒辦法!」此外,律師還指出,若是沒有財產但仍有償還債務能力者,像是有良好信用、優良技術等,法院也會認定仍有清償債務之可能,也是不會被宣告破產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昌明嗆身材不會更好 曾雅蘭PO「國際胸」反擊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