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4個月!梁云菲首穿戰袍 「網格電臀」震暈一票人

2020/08/11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分手4個月!梁云菲首穿戰袍 「網格電臀」震暈一票人

藝人梁云菲(Nana)因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國光女神」,自從今年4月與金剛分手後,恢復單身的她時常分享性感辣照,令許多粉絲忍不住鼻血直流。而她最近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嗨玩變裝秀,除了穿上衣櫃裡的戰袍,還狂甩電臀,讓大批網友暴動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云菲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自己好久沒有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並驚呼,「今天根本是女明星生死鬥,我已過了當年最風騷的時候,不過還是拿出戰袍複習一下。」

 

▼梁云菲穿戰袍上節目,讓網友忍不住流鼻血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梁云菲以精緻妝容登場,上半身穿著一件亮片裝飾的比基尼,大方露出渾圓豪乳;下半身則是黑色格子網襪,轉身美背曲線一覽無遺,打扮十分艷麗,還朝著鏡頭狂扭翹臀,讓幫忙錄影片的友人都不斷尖叫,在攝影棚引發許多人關注。

 

▼梁云菲朝鏡頭狂甩電臀,令友人狂尖叫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張立東見狀後,還亂入鏡頭,想試著和梁云菲一起營造令人臉紅的曖昧姿勢,讓梁云菲氣得作勢要打張立東,眾人忍不住哈哈大笑,網友則是笑稱,「張立東真的很會」。

 

▼張立東亂入鏡頭的姿勢讓眾人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看完梁云菲的辣照後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,「娜麼辣,娜麼厲害」、「電動馬達太會電人」,還有網友不小心扯到前男友金剛寫道「金剛哪受得了」,原以為梁云菲會沉默以待,沒想到意外以高EQ秒回網友,「就是受不了才分開」,讓眾人非常驚訝。

 

▼網友問「金剛哪受得了」,意外釣出梁云菲回應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光女神出大事!水下考照轟一聲 左耳、鼻全冒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