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娘偷吃公車司機:像林志穎!尪見私密照氣炸

2020/08/11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醫師娘偷吃公車司機:像林志穎!尪見私密照氣炸

夫妻間相處需要彼此關心、互相扶持,若因為工作忙碌,而忽略了另一方的感受,往往是引爆外遇,甚至離婚的導火線。一名醫師娘婚姻生活甜蜜幸福,但老公常常沒時間陪她,結果某次她坐公車,意外搭上了司機,2人發展出不倫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呂文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案例,透露有一名女子和醫師老公結婚9年,育有一對子女,家庭生活美滿,有一天她搭乘了某一號公車,結果被年輕司機煞到,「長得好像林志穎喔!好帥、很陽光很可愛」,之後就會三不五時,刻意去搭那台公車。司機也和她聊了起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司機小她5歲,不過2人非常投合,每一趟車程聊著聊著,竟發生超友誼關係。

 

▼醫師娘煞到公車司機,2人情投意合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後來老公察覺不對勁,查看女子手機,赫然發現許多曖昧訊息,像是「想你」、「愛你」等,當下他質問:「妳是不是在外面做什麼?」老婆認錯並保證不會再和該名司機聯絡,稱「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」,怎料半年後,老婆不但沒有切斷聯繫,甚至和司機「聊到床上去」。

 

▼醫師娘和公車司機發展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直到後來,老公在老婆手機內發現親密照片,才驚覺2人持續都有連絡,他感到不甘心,決定蒐集證據,便在臥室放了錄音筆,震驚的是,竟然錄到老婆帶司機回家偷情的聲音,氣得他提告通姦罪,最後離婚收場。至於女子為何出軌?她只是哭著表示,「因為你都不陪我講話,你已經冷落我太久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住應召女!萬華男學生讀書 忍聽嬌喘聲一年
人妻偷情嗨叫…綠帽夫聽全程 遭嗆:我們就是有做
小三嬌喊:要讓我懷孕嗎?新竹人妻見鹹濕對話氣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