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昌明嗆身材不會更好 曾雅蘭PO「國際胸」反擊

2020/08/11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葉坤郎 字級:
讀稿
侯昌明嗆身材不會更好 曾雅蘭PO「國際胸」反擊

44歲藝人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19年,婚後育有1子「侯溜肯」及1女「侯塞蕾」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羨煞旁人。然而,曾雅蘭近日卻被侯昌明狂酸「身材不會更好了」,她也曬出比基尼辣照反擊「走著瞧」,夫妻互動掀起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曾雅蘭在父親節當天曾在臉書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開心直呼,「44歲終於完成這個願望,歷史性的一刻,雖然很害羞,但國際奶好像也很可以,你們覺得呢?」並說這是「幫小孩送給爸爸父親節最好的禮物」,畫面中只見身穿圖騰比基尼的她躺在沙灘上,露出纖細美腿與結實腹肌,身材完全不像已是2個孩子的媽,大批網友看完全都暴動狂喊「這身材太正了!」


▼曾雅蘭擁有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 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 

相隔2天,曾雅蘭昨(10)日再度於臉書放送續集,興奮說道,「實在太感動了,上一篇的泳裝照突破20000人的按讚數」,照片中只見她身穿與前一張美照中的同款比基尼,嘴巴微張,對著鏡頭露出迷濛神情,傲人上圍與凹凸有致的腰身一覽無遺,性感破表,然而,她卻透露,老公侯昌明日前嗆她「不會更好了」,她則不甘示弱回擊一句「走著瞧!」而她最後也向網友喊話,「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國際奶」,若這篇發文能突破2萬個讚,後續會再曬出更多比基尼美照。

 

 

▼曾雅蘭10日曬出比基尼照,驚豔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▼曾雅蘭與侯昌明婚後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多年,感情十分甜蜜,侯昌明6日曾在臉書PO出截圖,原來是他看到一名臉書網友留言,「你老婆臭死了,你還這麼用,啊你又不是人,你又是畜生。」雖然文句前後不通順,但仍能看得出對曾雅蘭人身攻擊,侯昌明透露,看到留言當下的心情是「又無奈又好笑」,也霸氣發文護妻,「我老婆好香的!」一番護妻舉動也獲得網友大讚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雅蘭、侯昌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陸返台無家可歸!母子未居家檢疫 台中流浪5hr
7號颱「無花果」接力報到? 氣象局回應了
1hr吐血1次!男魚刺卡喉嚨痛炸 3天後大失血身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