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兒現身靈堂! 曝羅霈穎在天上和爸爸打麻將

2020/08/11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豬哥亮兒現身靈堂! 曝羅霈穎在天上和爸爸打麻將

藝人羅霈穎日前被人發現猝逝於八德路上的工作室,年僅59歲就香消玉殞,演藝圈內許多好友都陸續到靈堂弔唁。昨(10)日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也到場致意,並提到幾天前老婆夢到羅霈穎和豬哥亮、高凌風等人一起打麻將,應該是「在天上團圓了」。

YT廣告

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猝逝於工作室,目前後事由大哥羅青、于美人、邱瓈寬等人處理,羅霈穎是台灣演藝圈中非常資深的藝人,可以說是老中青三代都有共同回憶,生前幽默大方、犀利的言詞創造不少話題,生前廣結善緣的她,圈內有非常多好友,已故藝人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昨日也到靈堂致意。

 

謝順福透露,平常都叫羅霈穎「羅阿姨」,在靈堂見到大批媒體守候也感嘆,「好像回到我爸爸的靈堂」,謝順福也說,「我有叫她(羅霈穎)去找我爸爸、高凌風叔叔、賀叔叔(賀一航),大家好好相聚」。而謝順福也提到,自己和于美人聊天時才說,老婆前幾天夢到羅霈穎,「她跟高凌風還有我爸爸,還有另一位不認識的人在打麻將!我想他們應該團圓了吧」。

 

▼羅霈穎在演藝圈廣結善緣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羅霈穎當年在豬哥亮歌廳秀的秀場時期,和主持人豬哥亮搭配的默契十足,而羅霈穎不流利的台語也成為她在秀場上的表演特色,不僅能接住豬哥亮的梗,就算被考「台語題目」也能見招拆照,甚至還敢出手呼豬哥亮巴掌,逗樂了觀眾也成為秀場經典。

 

▼豬哥亮當年在秀場合羅霈穎默契十足。(圖/翻攝自豬哥亮粉絲專頁)

 

羅霈穎的猝逝讓許多圈內好友都措手不及,紛紛感嘆命運的無常,過去這些在演藝圈成為經典的人物從發光發熱的舞台謝幕,或許也如同謝順福所說的,他們只是在另一個地方再度團圓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豬哥亮粉專、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神祕小本子曝光! 男星驚呆:超開放
謝金燕回憶豬哥亮 「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」
驚聞羅霈穎離世 曹西平悲痛: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