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畫面曝!袁詠琳傳出車禍 高速公路遭大車追撞

2020/08/10 22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驚悚畫面曝!袁詠琳傳出車禍 高速公路遭大車追撞

台灣女歌手袁詠琳在大陸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表現出色,但卻以3票之差慘遭淘汰,,讓不少粉絲覺得惋惜,不過她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後,演藝邀約不斷。今(10)日卻在高速公路上遭後方遊覽車追撞,所幸人沒有受傷,她也拍攝影片跟粉絲報平安,直呼「深深感受到綁安全帶的重要」呼籲大家都要繫上安全帶。

YT廣告

▼台灣女歌手袁詠琳。(圖/翻攝自會火全娛樂微博)

 

 

今(10)日下午袁詠琳抵達北京機場,在前往飯店途中遭後方遊覽車追撞出車禍,事發當下她就拍攝影片,上傳微博提醒大家:「深深感受到綁安全帶的重要,藉這次自己遇上的事件也呼籲大家坐在車上,不管是前座、後座都要繫上安全帶!每個人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!」看到消息不少粉絲嚇了一跳,直呼「好險沒事」、「真的是『乘風破浪』了」、「人要離開現場,防止二次事故」。

 

▼袁詠琳發文呼籲大家要繫安全帶。(圖/翻攝自袁詠琳微博)

 

 

由於袁詠琳在節目中表現深受觀眾喜愛,人氣高漲,因此出車禍的消息隨即登上微博熱搜榜,然而,另一位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中的選手萬茜就沒那麼幸運,不久前萬茜發生車禍造成右臂骨折,在醫院休養好幾天,10日雖然穿著華麗禮服露面主持活動,但右手仍戴著護具,她表示,雖然外傷已好轉但問題在於「運動神經受損還沒有完全恢復,如果沒護具會導致肌肉萎縮,需要時間照顧傷勢」。

 

▼袁詠琳在節目中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會火全娛樂微博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!新手駕駛母倒車爆巨響 回頭驚見8歲兒躺血慘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