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6個月!董至成確定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光

2020/08/10 20:0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拖6個月!董至成確定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光

54歲藝人董至成2018年辭掉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工作後,就轉赴中國大陸發展,不料卻爆出爆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發生「女女戀」婚變。董至成日前曝光,目前離婚協議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財產分配。董至成今(10日)受訪透露,本月17日確定要簽字離婚,並終於曝光上億財產分配結果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董至成臉書

 

董至成日前在節目上大談自己婚變的心路歷程,說明因武漢肺炎關係,只好返台防疫,沒想到在他工作事業受阻至之際,又爆出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發生婚變,而且老婆疑似是出軌兒子的游泳女教練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雙方將在17號確定簽字,至於上億財產分配,他僅透露,「法律規定,夫妻財產一人一半」,也協調好分配,孩子則是夫妻一起共同監護。

 

董至成也感嘆,本來在中國已經談好非常多工作,沒想到卻因為疫情關係,被迫回台灣,怎知道一回來,老婆就跟他談離婚,他苦笑認為:「這是天意。」針對是否投入下一段感情的問題,董至成日前哽咽表示目前談及此事還太早,並坦言剛結束21年的婚姻,自己的心情仍然沒能平復,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釋懷,並將此比喻「這不是說像家裡缺電視,可以立刻去買或是立刻去補貨來填補」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董至成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