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猝死!驚人祕密首度曝 王思佳:和美艷外表不同

2020/08/10 16:4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猝死!驚人祕密首度曝 王思佳:和美艷外表不同

59歲女星羅霈穎3日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,警方表示當時她的遺體呈現拗折姿勢、雙腳發黑,身體也有出現屍斑,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。據了解,羅霈穎由於長期熬夜難入睡的緣故,被發現服用意妥明入睡,但意妥明並非一般失眠患者使用,主要是抗精神疾病藥物。如今王思佳也抖出羅霈穎的驚人祕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王思佳臉書

 

據了解,這個月2日凌晨,羅霈穎邀請閨蜜好友來家裡打牌,不過3日羅霈穎友人要揪她打牌,因遲遲找不到人,直接到工作室找人,卻驚見她陳屍在自家工作室。王思佳近日現身羅霈穎靈堂,她透露有工作,所以是全妝的狀態,本來憂心這樣不夠莊重,但于美人跟她說「妳醜醜的來,她才會生氣」,讓她才鬆口氣。王思佳並透露羅霈穎生前故事,之前到羅霈穎住處,正好沒吃東西,羅霈穎就下廚煮牛肉麵給她吃,「其實我很驚訝,因為她看起來不是那種會下廚、會煮飯的人,跟她美豔的外表不是很相像。」王思佳本來還擔心好不好吃,結果羅霈穎廚藝非常好,「很幸運有一個很棒的姊姊。」

 

圖/王思佳臉書

 

圖/王思佳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談到羅霈穎,吳宗憲近日也說:「她是可愛的女生,女藝人要勇敢去面對歲月摧殘,她尾巴這段時間過不了六,因為她要當一個永遠的美女」,他認為羅霈穎心境上無法接受人生已到了黃昏階段,在情感上也有點缺失,更提到許多單身女藝人共同的宿命就是養條狗來陪伴,他認為大家可以多多聚會、打打麻將,不要留下太多遺憾。至於是否認為羅霈穎驟逝不是意外?吳宗憲表示:「真的不清楚,她家離我們的咖啡廳很近,只隔一條巷子,我心裡面很難受,希望更多女藝人能得到幸福。」

 

圖/羅霈穎臉書

 

圖/羅霈穎臉書

 

(封面圖/羅霈穎、王思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霈穎 王思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