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溫嵐《千金》爭夫尬小三!超老模樣曝…認不出

2020/08/10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溫嵐《千金》爭夫尬小三!超老模樣曝…認不出

女星溫嵐出道20多年,曾與吳宗憲合唱經典歌曲《屋頂》,至今仍是KTV必點排行。她最近首度跨足電視劇,從年輕演到老,角色性格相當犀利,除了要刁難二太太,還要虐待對方的小孩,讓她直言,「我演得很壞,但打不下去,結果我自己就哭出來了」,而她扮老也和原本的模樣差很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溫嵐在《千金》中飾演女強人,她和潘儀君先後嫁給呂頌賢飾演的方錦前,上演2女共爭一夫的戲碼,第一次涉足電視劇的她,不僅要從年輕演到老,戲裡飾演的大太太非常犀利,還要刁難二太太潘儀君。有一場戲要打儀君的小孩,溫嵐卻下不了手,「我演得很壞,但打不下去,結果我自己就哭出來了,導演說你一定要壞,壞到底才會有人看,讓我真的有點怕,拍戲拍到怕了」,這也讓她覺得當演員非常辛苦。

 

▼溫嵐在戲中扮老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 

由於拍攝正值最熱的夏天,演員們穿著厚實的戲服,頂著濃厚的妝容,潘儀君表示自己只能靠喝水補充水分和體力,「那整個汗就是唰地流,我的妝已經都補不上去,沒法補了」。溫嵐也坦言,自己很容易流汗,非常怕熱,秘訣就是從家中帶來薄荷精油擦在身上消暑。

 

▼溫嵐飾演女強人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 

事實上,溫嵐近年逐漸將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,網路瘋傳她的照片,讓大家都認不出來,狂問:「這是誰?」還有不少人懷疑她整形,紛紛留言:「這確定是溫嵐嗎?以前長這樣嗎?」、「為什麼把自己整成網紅臉啊,以前多有味道」、「真的認不出妳了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質疑溫嵐整形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 

(封面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溫嵐近照曝光 遭酸:沒消腫豬頭嗎
蕭亞軒宣布大事:我放棄了!粉絲怒譙:一天到晚瘋瘋癲癲
澎恰恰破產!堅決不跟許效舜開口借錢 感人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溫嵐 千金 潘儀君 扮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