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超漂亮3女兒首度曝!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

2020/08/09 23:58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超漂亮3女兒首度曝!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

藝人吳宗憲育有3女1子,其中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以及兒子鹿希派都跟隨爸爸進入了演藝圈,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則鮮少在鏡頭前曝光。昨(8)日應逢父親節,吳宗憲難得曬出和四個孩子的合照,收到父親節卡片的他更直呼卡片內「有洋蔥」,許多網友看完女兒美照紛紛搶認岳父,並感動說:「卡片好溫馨!」

YT廣告

▼吳宗憲曬出與4個孩子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
吳宗憲在臉書上曬出與4個孩子的同匡照,照片中可見吳宗憲將手放在大女兒Sandy的肩膀上,看起來父愛十足,兒子鹿希派則在爸爸身後露出燦爛笑容,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也一起入鏡,但依舊保持低調作風,用貼圖將臉給蓋住。


▼吳宗憲的父親節卡片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而吳宗憲今年收的的父親節卡片更是讓他十分感動,只見卡片上畫著一個小女孩躺在爸爸的肚子上,爸爸則用雙臂親親摟著她,看起來十分溫馨,卡片上還寫著「HAPPY FATHER'S BIG DAY」、「LOE YOU 3000」、「always your little girl~」,讓吳宗憲感性的說:「有洋蔥⋯⋯88(爸爸)❤U all」。


▼吳宗憲與大女兒Sandy(右)、二女兒Vivian(左)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
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留言:「太感動了~」、「這年頭還能收到手作卡片真的很溫馨」、「這卡片真的有洋蔥」、「憲哥要永遠快樂喔!」、「雖然二女兒跟三女兒把臉遮住,但感覺也是美人胚子」。

 

▼吳宗憲超漂亮3女兒首度曝光!圖/吳宗憲臉書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頭七顯靈?命理師曝靈堂感人畫面:她笑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