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靈堂驚見神秘男現身!身分曝 于美人沉痛說話了

2020/08/09 19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靈堂驚見神秘男現身!身分曝 于美人沉痛說話了

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晚間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,享年59歲。生前好友于美人、邱瓈寬、羅麗雪出面替羅霈穎辦後事。今(9)日是靈堂開放的第二天,一名神秘的黑衣男子突然現身靈堂,引起媒體關注,于美人透露了這個男子的身份,也意外曝光了羅霈穎生前的種種暖舉。

YT廣告

▼羅霈穎本月3日猝逝自家工作室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媒體問于美人這名神祕的黑衣男子到底是誰?于美人表示:「這是羅霈穎房客,他很感念她,因為疫情的時候降2萬租金,特別來此致意。」此外,于美人還分享了另一個關於羅霈穎生前可愛的小故事:「她以前會嫌姐妹們太胖,她就會說『我告訴你們,怕胖妳們要吃這家水果行,因為妳們都不知道這家水果不甜』。」于美人也感嘆,因為疫情關係和羅霈穎已經8個月沒見到面了,沒想到再次見面就是來生了。

 

(圖/東森新聞)

▼于美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藝人許維恩也到場悼念,她透露前男友楊明學罹癌逝世時,羅霈穎一直在身旁陪伴,才讓她度過低潮難關:「羅姐真的是很善良很熱情的人,她每天陪著我,真的一切都很突然,去年還有斷斷續續在聯絡」。

 

▼羅霈穎生前廣結善緣,圈內好友十分多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而12日就是羅霈穎的60歲冥誕,藝人Makiyo表示會在靈堂舉辦,一樣是當初受邀的18個朋友參加,生日派對的風格則確定為「夜店風」,只有羅霈穎可以穿黑禮服,其他則是晚禮服,當天大家都會好好的打扮,陪羅霈穎過一個特別的生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、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頭七顯靈?命理師曝靈堂感人畫面:她笑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