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穿比基尼!反骨女神濕身狂晃60秒 網全被震暈

2020/08/09 17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只穿比基尼!反骨女神濕身狂晃60秒 網全被震暈

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琳妲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憑著開朗率真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同時她也是職業球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,近日她在「反骨男孩」上傳的新片中身穿比基尼,大展好身材。

YT廣告

近日反骨男孩在新影片中現身遊樂園,一群人玩起水槍大戰,並且規定輸的人就要挑戰遊樂園的設施,其中女性成員們紛紛換上泳衣,而琳妲是女生當中唯一穿上比基尼的,她不吝嗇放送福利,讓粉絲大飽眼福,琳妲將一頭長髮綁成丸子頭,畫著精緻的妝容,顯得十分可愛。

 

▼琳妲也是職業球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
 

不過最讓大家注意的還是琳妲的穿著,她身穿藍色比基尼,露出幾乎一半的雪白胸部,即使外面穿著印花圖案的罩衫,也檔不住她的傲人上圍,反而增添的一絲若有似無的性感,琳妲下半身則穿著淺藍色牛仔短褲,頗有幾分大學生的青春活潑,打扮相當吸睛。

 

▼琳妲身穿藍色比基尼,露出幾乎一半的雪白胸部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)

 

當琳妲坐上遊樂設施「笑傲飛鷹」後,隨著器材快速移動,她的胸部也跟著左右搖晃、震動,畫面可以說是「波濤胸湧」,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表示「整集目光都在琳妲身上」、「琳妲真的超可愛又不做作」、「老油條我也暈的一匹」,引起粉絲暴動,事實上,除了大膽的琳妲,原本不敢玩遊樂設施的艾瑞絲、語謙、蕾菈也都鼓起勇氣嘗試,蕾菈更因為在器材上不斷哭喊,意外登上媒體版面,造成話題。

 

▼隨著器材快速移動,琳妲的胸部也跟著左右搖晃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、琳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焦凡凡超有料!比基尼大解放 超兇濕身照流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