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妤玟崩潰離婚4月!終於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

2020/08/09 17: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何妤玟崩潰離婚4月!終於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

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傳出,年初已和老公邵天成離婚,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,此消息曝光後令外界非常震驚,過去她和前夫,曾花一年的時間做婚姻諮商,想從中找出問題點,挽救婚姻,但男方越做越沒耐心,最終以離婚收場。何妤玟近日終於吐婚變心聲,親上火線痛訴傷人秘辛:「我們都過得很辛苦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何妤玟臉書

 

何妤玟曾表示,前夫曾對她說過,「我對妳是女人的愛的比例非常非常非常的小」,讓她感到相當傷心。雖說兩人已離婚,但現在為了愛女依舊同居,昨天適逢父親節,何妤玟也首度向前夫喊話:「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與對孩子們的付出…。」何妤玟並提到,「這半年以來我們都過的(得)很辛苦。」而半年前正好約是離婚的時間。她接著除了感謝前夫對自己的照顧,也謝謝對方對孩子們的付出,「你永遠是她們最愛的男人,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。父親節快樂。」顯見何妤玟雖然與前夫已離婚,仍維持友好關係。

 

圖/何妤玟臉書

 

圖/何妤玟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何妤玟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,早在離婚前,夫妻和兩個女兒就會同睡一張床,永遠都是「4人行」,少了許多兩人單獨共處一室的時間。關於夫妻倆和女兒同睡問題,何妤玟認為,雖然她的風格比較美式,小孩應該在2歲開始有自己的房間,但邵天成卻說:「女兒遲早會不要我們,讓女兒決定,為何爸媽要幫她決定?」至於離婚的關鍵點,何妤玟難過的說,因為他(前夫)已經找律師了,得知後相當崩潰,不過她也提到,雖然現在已簽字離婚,但兩人的關係反而比離婚前還要好。

 

圖/何妤玟臉書

 

圖/何妤玟IG

 

(封面圖/何妤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何妤玟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