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亞軒宣布大事:我放棄了!粉絲怒譙:一天到晚瘋瘋癲癲

2020/08/09 15:2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蕭亞軒宣布大事:我放棄了!粉絲怒譙:一天到晚瘋瘋癲癲

歌手蕭亞軒先前因為罹患怪病,休息了一年多後,後來終於露面。不過她日前突然在IG曬出自己頭部重創,送醫縫針的照片,傷口又深又長還流血,看起來相當嚇人。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驚爆,「大事要發生」,昨(8日)又突然痛訴「我有點放棄了」,結果慘遭網友怒罵:「一天到晚瘋瘋癲癲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蕭亞軒,曾因為疑似罹患怪病而神隱、休息1年多,終於在去年正式回歸,並帶著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在MV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」大方放閃。豈料她日突然在微博的官方粉絲群留言,表示「大事要發生」、「我的人生」、「說了...但遲早」,更是強調「不是好事」,也向粉絲喊話「希望你們能了解,我的朋友」,僅僅5個留言,就讓眾多網友感到非常憂心,猜想蕭亞軒近期是不是遇到困難,而面對到感到驚訝的粉絲,蕭亞軒並未多做任何解釋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沒想到蕭亞軒昨天又在群組中驚爆:「我有點放棄了」,並在微博PO文:「Our reputation!!!! Don't dare me...(我們的信譽!別逼我…)」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但蕭亞軒隨後仍PO出跟男友放閃片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粉絲開譙:「妳這幾個月到底在幹嘛,一天到晚瘋瘋癲癲胡言亂語,妳想放棄什麼了,趕緊說清楚,想罵了」、「每次說話也不說清楚,有事說出來大家也不是不能理解吧」。對此蕭亞軒事後回應:「Be polite and be kind.(禮貌一點、客氣一點)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蕭亞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