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頭七顯靈?命理師曝靈堂感人畫面:她笑了

2020/08/09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頭七顯靈?命理師曝靈堂感人畫面:她笑了

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晚間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,享年59歲,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。昨(8)日舉辦頭七,大哥羅青、好友于美人也現身追思會,不過于美人這次情緒相當緩和,對於記者提問都細心回答,而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透露,當時驚見感動的畫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日凌晨,羅霈穎邀請閨蜜好友來家裡打牌,不過3日羅霈穎友人要揪她打牌時,卻遲遲找不到人,直到至工作室找人後,才發現她已陳屍在自家工作室。據悉,7日舉行引魂設靈儀式,羅青於晚上7時左右抵達第二殯儀館,在引魂階段大哥擲筊4次失敗,法師直言「她還有牽掛」,讓大哥不禁溫情喊話勸她:「記得媽媽對妳的好」,才終於擲出聖筊。

 

▼羅青當時擲筊4次,未能成功引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8日在舉辦頭七,于美人與Makiyo在接受訪問時,江嘉葉以通靈觀看,發現羅霈穎就站在2人中間,一開始想搶著回答,但是發現沒人聽得到她說話,就搖頭嘆氣,最後在一旁聽她們和記者的對答,默默點頭。江嘉葉表示,當她聽見于美人的回應正合她意,羅霈穎就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,並且用手輕拍于美人的臉,而對於8月12日的誕辰姊妹趴,于美人表示要盛裝出席,且希望能陪羅霈穎到很晚,讓羅霈穎感到非常高興,不僅雙手環抱于美人,還輕吻她的臉頰,畫面令人感動。

 

▼江嘉葉表示,于美人與Makiyo在接受訪問時,羅霈穎就站在2人中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江嘉葉也透露,在羅霈穎的靈堂布置中看見她和2名年輕男陰魂聊天,因為不太知道是何人,就透過三太子前去了解,才知道是羅霈穎結交的朋友,「她喜歡熱鬧,怕孤獨寂寞,應該可以稍解她離開陽間家人朋友的悲傷。」

 

▼江嘉葉也透露,羅霈穎的靈堂布置中看見她和2名年輕男陰魂聊天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不及過60歲生日!于美人曝羅霈穎「生前願望」告別信惹網淚崩
羅霈穎猝逝!94歲高齡老母聞噩耗痛哭
羅霈穎靈堂曝光!生前美照不能用 親友急更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