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破產!堅決不跟許效舜開口借錢 感人原因曝

2020/08/09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破產!堅決不跟許效舜開口借錢 感人原因曝

藝人澎恰恰於6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自己曾最多負債2.4億,因此破產。看見自己的摯友落得這樣的下場,許效舜除了在記者會上扮演陪伴的角色外,近日在受訪時還透露,與澎恰洽相識31年,但對方從未開口向自己借過一毛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負債的消息震驚演藝圈,與他相交31年的許效舜,在記者會上的眼神滿是無奈與不捨,近期許效舜接受《聯合報》的專訪時,坦言兩周前錄影的時候,才發現澎恰恰不對勁,原本丟綜藝梗都會接,但對方當時卻兩眼空洞凝視遠方,整個神情完全變了樣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心情不好,沒想到在女星羅霈穎過世的那晚,澎恰恰竟然傳了負面訊息,讓許效舜決定找他談心。

 

▼澎恰恰開負債記者會,許效舜在旁陪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得知欠債破產的消息,許效舜猜想,澎恰恰應該是四處借,以為能夠藉由B的幫助,來補A的問題,結果越補越大洞,到最後全部落空,才弄出這麼大的錢坑,當被問及澎恰恰有沒有開口借錢時?許效舜回應「31年來,澎恰恰1次都沒有開口跟我借錢過,我發誓。」

 

▼許效舜與澎恰恰相識31年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 臉書)

 

許效舜強調,可能澎恰恰認為自己是在老師的位置,要有一個尊嚴,才能駕馭這些手下,所以不知道如何開這個口,這一大筆數字,所要面對的人、事、物太多了;至於該如何幫好友解決負債問題?許效舜認為,這幾天不停思考,認為拍電影是最快的方法,看能不能召集一個團隊,用最少經費拍出最有感覺的內容,因為澎恰恰的劇本創作能力很高,有些作品都被擱著,「希望全台灣曾經支持過的人買票進戲院,救救他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許效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背後有金主?許效舜吐槽:一看就知被呼嚨
澎恰恰破產!曹啟泰此舉唬20債主 5年還1.6億巨債
澎恰恰欠債2.4億!吳宗憲一聽笑回:不是大錢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