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不及過60歲生日!于美人曝羅霈穎「生前願望」告別信惹網淚崩

2020/08/08 19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來不及過60歲生日!于美人曝羅霈穎「生前願望」告別信惹網淚崩

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晚間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,享年59歲。生前好友于美人、邱瓈寬、羅麗雪出面替羅霈穎辦後事。今(8)日頭七法會圓滿結束,于美人出面表示謝謝所有關心羅霈穎的親友們,而靈堂接下來也會開放給各界好友來弔唁。

YT廣告

▼羅霈穎靈堂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羅霈穎原本12日要準備辦60大壽生日趴,要求來賓都要穿著禮服出席,連自己的禮服也都選好了,包括場地佈置、背板輸出都在籌備當中,但現在這一切都必須喊卡,于美人說:「現在變成冥誕,我們也在問道長們,看一般習俗怎麼做,也會兼顧她的個性,我們想一下」,關於冥誕趴時間,她則認為「晚上好一點」

 

▼羅霈穎原本12日要準備辦60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于美人也透露,羅霈穎生前特別喜歡粉紅色,不過因時間有限,他們完成了白色為基底、粉色為點綴的靈堂設計,可能稍顯不足:「但心意大於形式,我們也有跟她說明了。」靈堂遺照則由邱瓈寬挑選,在告別式上則會有另一張照片,是由高齡94歲的羅媽媽親自挑選。

 

好友于美人幫忙辦理羅霈穎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邱瓈寬昨(7)日以羅霈穎的口吻代替她寫下一封告別信,整封信由于美人代為朗讀,「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是羅妹妹,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跟你們告別,謝謝包容我小小的任性,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今天我畢業了,一路以來謝謝大家的陪伴,愛在乎曾經擁有、在乎曾經享受,我暫時不能陪大家去玩了,你們可以想我,但不要哭泣,我這邊風景是全新的,還不錯喔,我先躺下了,畢業典禮上你們可以說說我的故事,哈哈哈哈,謝謝你來哦,最後,各位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了,小小哭一下可以了,你們也曉得,我比較喜歡大家笑,我會維持美美的,請放心」。不少網友也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,「一路好走」、「聽到信的內容,一陣鼻酸」、「羅妹妹成為漂亮的天使,無憂無慮的自由遨遊了」、「謝謝羅妹妹一生帶給我們的歡樂,在極樂世界妳也要繼續快樂美麗」。

 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猝逝!94歲高齡老母聞噩耗痛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