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回憶豬哥亮 「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」

2020/08/08 16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回憶豬哥亮 「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」

今天是父親節,男星郭彥甫一早PO出嬰兒照,宣告自己當爸爸,女星賈靜雯也特別跟劇組請假,幫老公修杰楷慶祝。相較之下,謝金燕則是有點哀傷,一早在臉書曬出過去跟豬哥亮的同框照,並感性寫下「我會永遠記得 你最好的樣子,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!」

YT廣告

豬哥亮過世三年,除了女兒謝金晶無時無刻在想他,還有謝金燕於8月8號父親節 ,她在臉書曬出昔日兩人合照,把手搭在豬哥亮頭上,也寫下感性的文 ,「我會永遠記得,你最好的樣子,老爸 你在天上要快樂喔。」

 

▼謝金燕一早在臉書曬出過去跟豬哥亮的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
而在父親節前夕,賈靜雯也忙裡偷閒,向劇組請假一天替修杰楷慶祝,她透露修老爺每天一打三辛苦了,照片同框還有陶晶瑩李李仁一家,幫兩位辛苦爸爸吹蠟燭。

 

▼女星賈靜雯也特別跟劇組請假,與陶晶瑩一家同慶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
黑人也曬出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祝賀影片,沒想到兩個小寶貝不按牌理出牌,可愛模樣逗樂不少粉絲,而父親節這天,最開心的還有他 ,「轉型當畫家的郭彥甫」,一大早手抱嬰兒,對外公告小獅子來報到,感覺真的好奇妙,40歲當爸爸 ,一切來的正是時候。

 

▼男星郭彥甫一早PO出嬰兒照,宣告自己當爸爸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