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猝逝!94歲高齡老母聞噩耗痛哭

2020/08/08 16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猝逝!94歲高齡老母聞噩耗痛哭

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死在家中,享年59歲,今(8日)幫她舉辦頭七,大哥羅青、好友于美人也現身追思會。羅霈穎高齡94歲的母親得知愛女過世後,心情十分沉重、悲慟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死在家中2天,今日舉辦頭七追思會,羅霈穎家中有兩個哥哥,大哥是羅青是詩人,妹妹過世後,由他主導治喪事宜,昨日舉行引魂設靈儀式,大哥羅青於晚上7時左右抵達第二殯儀館,在引魂階段大哥擲筊杯4次失敗,法師直言:「她還有牽掛」讓大哥不禁溫情喊話勸她:「記得媽媽對妳的好。」才終於擲出聖筊。


▼好友于美人也到場悼念羅霈穎。(圖/東森新聞)

羅霈穎是家中的獨生女,自小便是爸媽的掌上明珠,她過世消息傳出後,原本家屬擔心年邁的母親沒辦法接受如此憾事,欲掩蓋此事,如今聽聞愛女噩耗,讓老人家難以承受。

▼藝人羅霈穎是家中的獨生女,從小備受父母寵愛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靈堂曝光!生前美照不能用 親友急更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