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靈堂曝光!生前美照不能用 親友急更換

2020/08/08 14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靈堂曝光!生前美照不能用 親友急更換

有著「東區羅姐」之稱的女星羅霈穎於本(8)月3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工作室,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,家屬於今(8)日下午舉行頭七,並開放靈堂供大家弔唁,羅霈穎的好友們紛紛在昨天趕往現場幫忙布置,其中親友們原本想用羅霈穎在臉書上的美照,可惜因為照片解析度不夠,只好重新換了一張相片,希望讓羅霈穎能美美的走完最後一程。

YT廣告

羅霈穎的靈堂布置風格走明亮溫馨路線,花束用白蘭花和淡粉色玫瑰裝飾,整體畫面純白乾淨,照片選用了羅霈穎去(2019)年接受媒體的專訪時所拍的照片,畫面中,羅霈穎在一片淡粉色的背景側身面向鏡頭,她頭部揚起、視線看想遠方,一頭長髮披散在身後隨風飛揚。

 

▼羅霈穎的靈堂布置風格走明亮溫馨路線。(圖/冬瓜行旅提供)

 

羅霈穎身穿白色的平口禮服,雙手拉著裙襬,將她的仙女氣質彰顯而出,也讓前來弔唁的親朋好友能將她最美的一瞬間永遠烙印心中,不過其實原本靈堂內要放的照片是另一張,羅霈穎的好友們原先想選用她私人臉書中的照片,同時也是羅霈穎今年想在生日宴會上用的美照,無奈解析度不夠,只能作罷。

 

今日的弔唁中,羅霈穎在演藝圈中的好友們紛紛到場,好友Makiyo在今天一早就到現場摺紙蓮花、男星陳凱倫則帶了香皂花送上祝福,且連擲筊了5分鐘才得到羅霈穎的回應,而與羅霈穎有著多年交情的于美人也趕到現場,她特意送上羅霈穎生前最愛的名牌化妝品,希望好友不論到哪都能保持著最美的樣貌,靈堂裡充滿不捨與悲傷,也見證了羅霈穎與好友們的深厚情感。

 

▼好友們送上羅霈穎生前最愛的名牌化妝品。(圖/冬瓜行旅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/冬瓜行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魂魄躁動!于美人急奔現場安撫 成功引靈
白家綺又有了!父親節報喜 升格4寶媽
羅霈穎仍有牽掛?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一句話顯「聖筊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