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癌逝3年 謝金燕罕曬父女合照:一直在想你

2020/08/08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豬哥亮癌逝3年 謝金燕罕曬父女合照:一直在想你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3年前因罹患大腸癌病逝,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。女兒謝金燕今(8日)罕見在社群平台曬出父女倆從前的合照,不捨地向天上的父親喊話,「一直在想你…」,吐露思念之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金燕翻出多年前的合照,並在Instagram上分享,從相片中可見,當時的謝金燕容貌清麗,乖巧地靠在豬哥亮的身側,露出燦爛甜笑,還伸手輕撫父親的招牌馬蓋頭,兩人的互動看起來既溫馨又有愛,無形間流露出父女倆當年的好感情。

 

▼謝金燕曬出與爸爸合照,吐露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自 謝金燕IG)

 

如今再度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面對豬哥亮辭世3年的事實,謝金燕忍不住翻出這張照片,傾吐對父親的思念,「我會永遠記得,你最好的樣子…老爸…你在天上要快樂喔…。」不過,在豬哥亮離世2周年時,謝金燕也曾曬出父女合照,還用英文寫下,「Dad I miss you. 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.」顯示這份寶貴的親情一直存留在心中,未曾消逝。

 

▼謝金燕從前與爸爸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 謝金燕IG)

 

儘管謝金燕和豬哥亮的父女糾葛長達18年,但隨著豬哥亮離世,兩人曾在檯面上的爭吵也逐漸平息。謝金燕曾在父親傳出病危通知的當下,一直在身邊陪伴,當時更在第一時間趕到病榻前,緊握著爸爸的手,深情喊話「對不起、我愛你」父女倆在彼此最需要陪伴的時刻,一起牽著對方的手走到了最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謝金燕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哥亮去世3年!兒痛訴:死前假設做這事 也許爸還在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