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送限量酒!交代幕僚一句話 館長聽完爽翻

2020/08/08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蔡英文送限量酒!交代幕僚一句話 館長聽完爽翻

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網友互動,甚至大方談論政治,讓很多候選人或是政壇大老都敬他三分,昨(6日)館長除了在直播上秀出總統蔡英文送的限量酒外,還透露幕僚轉達總統一句話,讓他直呼「聽得好爽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陳之漢昨日於Youtube上開直播,秀出蔡英文總統請幕僚,親自到場送的限量酒,館長表示,自己之所以欣賞蔡英文,就是因為她請幕僚轉述1句話,並說道「館長,你在罵民進黨我們都有看,你在罵都會改,且勇於接受批判,一定要一直罵,因為你就是鞭策台灣人的力量。」

 

▼總統蔡英文送館長限量酒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 

對於幕僚轉達總統的話,館長表示聽完後覺得很爽,雖然不知道民進黨是表面工夫,還是私下不滿亂罵,但聽完就是很開心,自己把人家罵成這樣,還送限量酒過來,反觀國民黨,罵一下就是好幾個月法院跑不完,只會說「館長恐嚇啦」、「我很害怕啦」、「館長說要殺死國民黨」、「我心生畏懼啦」。

 

▼館長表示民進黨與國民黨的氣度高下立判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
影片末館長補充道,自己在直播上大罵民進黨,結果人家送酒,還說要不停鞭策,罵國民黨,結果請去法院泡茶,館長坦言,從以上事件就可以知道兩黨差距有多大,近幾年因為一些小事被告,跑法院的時間說不定都比政治人物念政治學還久,「這樣我怎麼會疼你國民黨疼入心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捲行車糾紛!館長師1打3人 遭裁罰2千原因曝
李登輝去世!王炳忠秒發「超離譜心得」 館長爆氣開譙了
兒腿遭救球男踩斷 館長火大曝真相…保母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