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魂魄躁動!于美人急奔現場安撫 成功引靈

2020/08/07 2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魂魄躁動!于美人急奔現場安撫 成功引靈

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,享年59歲,警方表示當時她的遺體呈現拗折姿勢、雙腳發黑,身體也有出現屍斑。而羅霈穎今晚(7日)6點在二殯舉行引魂,大哥羅青擲筊多次仍失敗,疑似是羅霈穎希望好姊妹在場,閨蜜于美人得知後急趕往現場,之後順利引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日凌晨,羅霈穎邀請閨蜜好友來家裡打牌,不過3日羅霈穎友人要揪她打牌時,卻遲遲找不到人,直到至工作室找人後,才發現她已陳屍在自家工作室。據悉,由於羅霈穎長期熬夜難入睡的緣故,被發現服用意妥明入睡,而意妥明並非一般失眠患者使用,主要是抗精神疾病藥物,除非患者有嚴重失眠,而且要換多種藥物無效後,醫生才會開立。

 

▼羅霈穎3日猝逝自家工作室,享年59歲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羅霈穎今晚(7日)6點在二殯舉行引魂,設靈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冬瓜行旅,羅青當時擲筊4次,仍未能引靈至靈堂。而好友于美人和羅麗雪晚間也來到二殯,與好友一同舉行法會。據了解,于美人當時持一炷香快速進入靈堂,過程中還一度哽咽落淚,最後在三鞠躬時淚崩,並向羅青表達感謝,不僅同意不解剖,也願意讓許多好友們設置禮堂。

 

▼羅青當時擲筊4次,未能成功引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于美人表示,今日準備了羅霈穎喜歡的紅豆吐司、核桃糕、粉色系唇蜜、腮紅等,並透露羅霈穎在引靈過程中不想離開,「她(羅霈穎)的魂魄比較躁動,她要求姊妹要去安撫,所以我趕過去」,最後她對羅霈穎說,「我知道妳在不高興什麼,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,就是由我跟大羅姐、寬姐一起幫妳處理好不好?」說完後就順利引魂,讓大家比較放心。

 

▼于美人向羅霈穎哭訴安撫後,順利引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仍有牽掛?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一句話顯「聖筊」
羅霈穎長眠地曝光!與多年好友豬哥亮相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