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仍有牽掛?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一句話顯「聖筊」

2020/08/07 2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仍有牽掛?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一句話顯「聖筊」

資深藝人羅霈穎在3日逝世,震驚演藝圈,對此好友于美人跟邱瓈寬偕羅霈穎大哥羅青哲(筆名:羅青)協辦後事,並在7日晚上於二殯舉行引魂,不過疑似羅霈穎仍有牽掛,大哥羅青擲筊4次,均未得到聖筊,直到喊出一句話後才成功擲出聖筊。

YT廣告

羅霈穎今晚(7日)6點在二殯舉行引魂,設靈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冬瓜行旅,約在晚間7點左右時羅霈穎大哥羅青哲著輕裝、頭戴草帽,神情哀戚走進引魂室,但前面4次都未得到聖筊,直到哥哥喊話媽媽很疼愛她才成功,一行人才上了車前往靈堂。

 

▼羅霈穎今晚(7日)6點在二殯舉行引魂,但沒想到羅青哲擲筊4次都沒有聖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羅青哲喊話媽媽很疼愛羅霈穎,才成功擲出聖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殯葬業者在今下午擺出羅霈穎追思會場看版,上頭已擺放好簽名簿,照片和遺照為同一張,出自羅霈穎臉書,畫面內羅霈穎身穿亮黃色上衣,臉上笑容可掬。可惜親友及粉絲再也看不見這美麗容顏。

 

而據了解,羅霈穎的追思會場正巧與劉真3月時的靈堂比鄰,當時羅霈穎還曾親自出席弔唁,短短5個月就物是人非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羅霈穎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台上嗆辣 邢峰憶她秀場趣事
天文凶象齊聚!2020年演藝圈動盪 命理師曝:持續到明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