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皮蛇「後腦長到左眼」!李亞萍險失明送醫

2020/08/07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皮蛇「後腦長到左眼」!李亞萍險失明送醫

資深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日前傳出,長皮蛇(帶狀皰疹)住院,兒子余祥銓透露,媽媽可能是因為過度疲勞,再加上太過擔心姊姊余苑綺的病況,才導致皮蛇長出。據了解,當時李亞萍自叫救護車入院治療,醫生見狀後表示,再晚點治療就會失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余苑綺的病況似乎遲遲沒有平緩,她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後,成功挺過12次抗癌化療,沒想到2019年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、肺部,原本以為做完手術後就沒事,沒想到在開完肺部手術後,醫生又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, 6月余苑綺已經動完手術出院,又在7月23日傳出她回診時,發現肝臟有陰影,再進手術房動刀切除!

 

▼余苑綺的病況似乎遲遲沒有平緩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 

沒想到女兒的病情似乎還沒好轉,李亞萍又傳出住院消息。余祥銓透露媽媽的皮蛇是從後腦勺往前長到左眼上方,當時媽媽還發現皮蛇會像心臟一樣跳動,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而在她住院的7天中,每天都施打抗生素,而余祥銓第一天去探望媽媽的時候,眼睛還非常腫,醫生當時還表示,如果再晚一點送醫治療,可能會導致失明。

 

余祥銓認為可能是因為媽媽近期非常勞累,又太擔心余苑綺的病況,再加上自己在吃藥抗憂鬱得的關係,才會導致免疫系統失調,不過李亞萍已經在今(7)日早上平安出院,而余祥銓則表示現在應該做的,就是多陪伴媽媽。

 

▼李亞萍驚傳長皮蛇,差點失明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另外,因為父親節將至,余祥銓原本已準備一件價值5、6千的名牌白襯衫,不過余天一穿後發現根本穿不下,又因為沒有更大尺寸可以進行更換,所以余天改要求送價值千元左右的專櫃化妝水即可,也變相的替兒子省下一筆錢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演藝圈大姊開心嫁女兒!卻因紅包收太少發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