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破產!曹啟泰此舉唬20債主 5年還1.6億巨債

2020/08/07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破產!曹啟泰此舉唬20債主 5年還1.6億巨債

澎恰恰6日下午宣布破產,表示自己在外欠債高達2.4億,會宣布破產是因為家裡已經「全數出盡」,且沒有生產力,後續需要靠自己來償還。其實,知名主持人曹啟泰也曾經背負高達1.6億的債務,當時他不僅在5年內就還清債務,還將還債秘訣出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昨(6)日在記者會上透露,過去欠下2.4億債務,雖然已償還1.2億,不過仍有大筆的金額還尚未償還,而家裡已經「全數出盡」,目前銀行戶頭僅剩500多塊,因此宣布破產。而藝人王彩樺聽聞澎恰恰破產消息後,感到極為不捨,透露澎恰恰從未提及自己的經濟問題,希望他不要因此冒出不好的念頭,表示「澎哥加油,大家都來想辦法,陪伴聊天,讓他有個出口。」

 

▼澎恰恰6日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透露過去欠下2.4億債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,演藝圈內不僅有澎恰恰欠下龐大債務,曹啟泰也曾經背負高額負債,他在30歲的時候,演藝事業非常成功,當時還大膽跨足婚顧相關行業,最後卻因為辦雜誌、開節目,大賠1.6億元,5年內每天軋票趕銀行3點半,想盡辦法借錢,每天軋票都是幾百萬起跳,最高紀錄曾經一天軋過1400萬支票,讓他備感壓力,那陣子他站在陽台上,家人都深怕他會有輕生念頭。

 

曹啟泰透露,在負債的日子裡,政商界的名人幾乎都被自己周轉過,借的金額幾百萬到幾千萬不等,但是曹啟泰表示,「越沒錢,越不能被債主發現」,因此他每天都住進五星級飯店,接著身穿名牌西裝,請最大的20多位的債主吃飯,並介紹大家互相認識,藉此讓債主不逼迫自己要趕緊償還債務,最後在緩衝期積極工作,最終在5年內就還清所有負債。

 

▼曹啟泰5年內還清所有債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曹啟泰微博粉絲團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欠債2.4億!吳宗憲一聽笑回:不是大錢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