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微博都是她!歐陽娜娜大方合體 網驚:公開了?

2020/08/07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星微博都是她!歐陽娜娜大方合體 網驚:公開了?

女星歐陽娜娜自2014年出道,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出道6年的她爭議不斷,外界也十分好奇她的感情狀態,緋聞男友全是男神鮮肉,包括大導演兒子李淳、陳飛宇,人氣鮮肉劉昊然、王源、蔡徐坤,甚至連大她很多歲的房祖名、有望成為賭王女婿的男星竇驍,都和歐陽娜娜傳過緋聞。她6日出席活動,被發現和多年緋聞對象劉昊然再次同框,掀起熱議。

YT廣告

歐陽娜娜因為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認識劉昊然,2人飾演情侶,因而變成了好友,也被外界視為螢幕情侶,劉昊然的微博發文更是經常圍繞著歐陽娜娜,被許多網友調侃他的生活只有「吃飯、睡覺、歐陽娜娜」,據傳,劉昊然還曾答應歐陽娜娜會為她實現3個願望,不過,這段緋聞後來不了了之。

 

▼歐陽娜娜和劉昊然合作電影認識。(圖/翻攝自藏匿流星微博

 

歐陽娜娜和劉昊然近幾年鮮少同框亮相,也許是因為工作忙碌,或是為了避嫌,而歐陽娜娜的緋聞對象也變成了陳飛宇。歐陽娜娜一直到6日的品牌活動,才終於再度合體劉昊然,座位也剛好安排在隔壁,2人席間談話和互動自然,看得出感情相當好。事實上,歐陽娜娜先前就常被傳和劉昊然假戲真做,不過2人都回應是好朋友,但仍被許多粉絲看好。

 

▼歐陽娜娜和劉昊然是螢幕情侶。(圖/翻攝自藏匿流星微博

 

▼歐陽娜娜和劉昊然再度同框 。(圖/翻攝自藏匿流星微博

 

照片勾起大批網友的回憶,紛紛留言,「說實話,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的話,我真的舉雙手雙腳接受」、「天哪,300年沒見過這倆人同框了」、「感覺不一樣了,真的長大了」、「都要忘記他們以前的關係了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、「我哭死了,他倆一定是真的」、「他們怎麼還不在一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藏匿流星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節目錄一半!歐陽娜娜突要求重錄 網氣炸讓她上熱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