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欠債2.4億!吳宗憲一聽笑回:不是大錢啦

2020/08/07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欠債2.4億!吳宗憲一聽笑回:不是大錢啦

藝人澎恰恰於昨(6日)召開記者會,宣布自己因為家財「全數出盡」的關係,目前已經破產,曾最多負債2.4億,如今已經還了將近1億;對於這樣的消息,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直播談及此事,直呼「2億多不是個大錢啦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澎恰恰被爆出因債務糾紛被騷擾,事後他也在第一時間開臉書直播澄清,表示絕無此事,沒想到,昨日他卻突然召開記者宣告破產,強調在不得不面對的情況下,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都是真的,新聞曝光後,也震驚演藝圈。

 

▼澎恰恰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澎恰恰欠債的事件爆發後,綜藝大哥吳宗憲當天晚間也在臉書開直播,感嘆近期演藝圈發生不少事情,真的非常不容易,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,關於羅霈穎自家工作室猝逝,吳宗憲惋惜感嘆「希望她一路好走」,而澎恰恰欠債的事件,吳宗憲則苦笑說道「希望他一路走好,其實接下來的人生還很長,每一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,只要活著就有希望。」

 

▼吳宗憲談及澎恰恰欠債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直播影片末段,有網友提到澎恰恰欠下高達2.4億有什麼看法?吳宗憲回應「哎呀!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啦,沒關係,慢慢來」;除了吳宗憲對澎恰恰欠債表態外,另一位綜藝大哥徐乃麟也做出回應,強調藝人賺錢真的不容易,「欠債還得了就還,還不了還要看債權人能不能網開一面,給點時間不然能怎辦?負債2億也不容易,佩服!」

 

▼吳宗憲6日在個人臉書直播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巔峰時薪20萬 澎恰恰為何負債累累?
澎恰恰負債2.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
月息60分也借!澎恰恰錢坑內幕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