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寄300封信苦追!米可白主動求歡 卻遭3字拒絕

2020/08/07 0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尪寄300封信苦追!米可白主動求歡 卻遭3字拒絕

藝人米可白與身價破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結婚6年,沒想到她在昨(6)晚宣布離婚消息,透露2人是和平分開,消息讓外界相當震撼。事實上,米可白一開始對謝銘杰不來電,因為對方寫了300封信,苦追了2年才打動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米可白過去在節目《SS小燕之夜》,分享與謝銘杰的相識過程,她因為活動認識謝銘杰,但是她完全不來電,沒想到謝銘杰到米可白的鹿港老家幫忙賣餅,站了6、7個小時,但米可白完全不領情,還給了一個大白眼,「因為我實在是太討厭他了」,豈料謝銘杰沒有因此放棄,事後還開始寫電郵,持續了一個多月,「我就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討厭的人?我就是不想回信,你想怎樣?」甚至還封鎖對方。

 

▼米可白曾分享和謝銘杰的相識過程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直到後來,米可白和謝銘杰慢慢有認識後,對方告知「我寄了一封信給妳,妳看看」,但由於她將謝銘杰設為黑名單,所有的信都收不到,赫然發現男方已經寫了300多封信,因此被謝銘杰的誠意打動,答應交往,2014年甚至在跨年夜當中被求婚,2人最終步上紅毯。

 

▼謝銘杰曾寫了300多封信追求米可白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事實上,米可白曾透露,想趁義大利蜜月求子,有好幾個晚上主動求歡,但是卻被謝銘杰以「早點睡」3個字敷衍,說完就直接躺平睡覺,讓她委屈大喊「我肚皮都沒動靜」。因此,許多網友猜測離婚可能與生孩子有關,不過謝銘杰在臉書2點聲明:「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」、「無任何的不愉快」,強調2人一直都是家人,彼此以自己的事業為重,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米可白拋震撼彈!6年婚告終:還是有許多不捨
澎恰恰負債2.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
女嬰多一根!產婦崩潰非男生 醫糗回:小鳥飛回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