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可白拋震撼彈!6年婚告終:還是有許多不捨

2020/08/07 0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米可白拋震撼彈!6年婚告終:還是有許多不捨

藝人米可白2014年嫁給身價破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,2人近期卻屢傳婚變,3個月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,就被關注婚姻狀態,沒想到昨(6)日深夜拋出震撼彈,證實離婚消息,隨後謝銘杰也發出聲明,掀起一番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米可白昨晚在臉書發文,透露原本想灑脫的宣布已經離婚的消息,但心裡還是有許多不捨,她提到,「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成為『夫妻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需要一些勇氣和衝動,為何不再努力看看呢?」但她認為,婚姻的相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強調2人是和平的分開,也真心祝福彼此。

 

▼米可白在臉書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米可白坦言,到現在人無法用「前夫」稱呼謝銘杰,因為對她來說,對方更像自己的老師、摯友、知己,因此一直稱呼他是「四寶的爸爸」。她表示,「現在的我34歲了,這34年來對我最疼愛的除了我爸媽,再來就是『他』了」,她感謝「四寶爸」過去的照顧與包容,「總是給我最好的一切,支持我想做的每一件事,謝謝你~曾經帶給我的幸福」,面對未來,她會更加堅強、更加努力,「我會照顧好自己,你永遠都是我最親的『家人』」。

 

米可白也感謝婆婆和公公,以及全家人對她的照顧,她道歉:「對不起,讓你們失望了,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相伴的日子,也很珍惜曾經是家人的你們」,另外她也謝謝媒體及朋友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,「我的私事微不足道,所以對於私生活都很低調,更不希望我的私事會模糊了新戲宣傳的焦點,以及影響大家對劇組夥伴們辛苦拍攝出來成果的關注」,最後她透露自己現在很好,會繼續努力拍戲,「也希望很快又有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」。

 

▼謝銘杰也在臉書證實離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米可白PO文貼出不久,謝銘杰也隨即發文,宣布和米可白離婚的消息,他強調2點,包括「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」,以及「無任何的不愉快」,直言2人一直都是家人,彼此以自己的事業為重,「希望各位給我們一點空間,因為我們還是永遠的家人,也希望不要再浪費任何的社會資源、媒體資源,希望一切就此放下,感恩不盡!感謝」。

 

▼米可白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▼謝銘杰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謝銘杰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造人進度0!米可白曝婚姻狀況:跟4條狗住一起
米可白半夜2點掛急診 護士一看嚇壞:要小心
深V開到肚臍!米可白傲人上圍包不住 超性感婚紗照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